撕词割赋

沙雕文作者

我不信小圆不爱小焰

如果说小圆成神前知道焰为她付出后觉得太过沉重,而且当时救世更需要她。

圆神看到了小焰为她无数次轮回战斗的身影,怎么会不动容。

或许也暗示着她看到了未来小焰成魔。
前面说小圆存在世界上的痕迹会消失,圆神都是接受的。

但小焰说到这句圆神偏头了,说明她心里在乎的。

送发带。

如果说为了鼓励好朋友,那忘记不是更不痛苦吗。

圆希望焰不要忘记她,她坚信焰能做到。

或许也暗示着她看到焰创造奇迹带她走,这也是她心里希望的。

当神有了私心,就有了相爱的可能性。
全世界没有小圆存在的痕迹了,只有焰孤独的记得。
当时是别无他法的情况下小圆才牺牲自己。这里焰明白了小圆的想法,小圆内心其实是想和大家在一起。

焰可以忍受小圆不在身边的痛苦,却做不到知道了小圆需要她而不救小圆。
这个省略号还不能体现隐藏的爱意吗。
这里焰成魔。圆神没有反抗,别说一个神连挣扎都挣扎不了,我可以理解为她看到了未来她也想回去而默许,或者因为爱焰而纵容。

如果是单纯的欲望和执念,那么早在无数次轮回中,在后来怀疑小圆是否存在的孤独岁月里就撑不下去了。

没有被绝望吞噬,成为了更高的存在。

焰对小圆不单是执念,也不是别人所理解的爱到极致成魔后会想要独占对方身体的情欲,是爱。
焰承认对了她对圆,比希望更炙热,比绝望更深邃,是爱!
焰给的结局是美好的。杏子,沙耶加,学姐等等,大家都活在世界里进行着原本的人生轨迹。

也印证着焰不是想占有小圆酱酱酿酿而成魔,而是爱。

只要你在身边就好,只要你幸福就好。

这里小圆笑了,是真的开心。我看明白了一点,正如最初无数次轮回,焰所做的从来都是为了实现圆的心愿。
结局后我没看到她俩结婚那叫一个意难平,不过我也释然了。


魔法少女小圆,想表达的是人生道理。

并不是侧重于描写焰和圆的爱情故事,不然就叫魔法少女圆与焰了。

主角小圆不能光明正大的对焰表白啊,但是很多隐晦的细节上洒了糖。


弹幕说,魔只爱神,神却只爱世人。

但是我觉得她们互相相爱,她们的爱,超越了情。



个屁啦,我还是怨念啊,就想看后续,焰那么爱小圆,怎么会容许别人和长大的小圆结婚,当然是自己来。不管是小圆还是圆神心里最特别的都是焰,所以有发展成爱情的可能性。

后续在一起很合理!!!!!


评论(21)

热度(1279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